新華網 正文
阿聯酋將向澳大利亞提供林火救災援助
2020-01-08 07:1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1月7日電(記者蘇小坡)阿聯酋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7日與澳大利亞總理莫裏森通電話時表示,阿聯酋將向澳大利亞提供援助,以支援澳大利亞林火救災和災後重建工作。

  穆罕默德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他與莫裏森在電話中討論了澳大利亞的滅火工作,並表示阿聯酋願為救災提供專家、裝備等各種形式的幫助。

  據阿聯酋通訊社報道,阿聯酋國際合作事務國務部長莉姆·哈希米將負責與澳大利亞政府對接援助事宜。

  澳大利亞多地發生的嚴重森林火災已持續數月,最新統計顯示目前澳全國著火點仍有上百處。截至本月6日,澳大利亞林火已致24人死亡,近2000棟民居被燒毀,過火面積超過600萬公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冰瀑
賀蘭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寒冬臘梅香
寒冬臘梅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