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扶貧基金會向巴基斯坦學生發放愛心包裹
2020-01-09 22:2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月9日電(記者唐斌輝)由中國扶貧基金會和巴基斯坦紅新月會聯合主辦的巴基斯坦國際愛心包裹項目啟動暨發放儀式,9日在巴首都伊斯蘭堡舉行。

  巴基斯坦教育部部長沙夫卡特·馬哈茂德在儀式上説,巴中兩國目前在經濟和社會民生方面的交流不斷加深,中國在職業培訓方面給予了巴基斯坦支援和幫助,巴方應學習中國的脫貧經驗。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在致辭中説,中巴兩國將在産業、社會民生等方面展開更進一步的交流合作,希望兩國人民在互相支援和理解的基礎上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中國扶貧基金會執行副理事長王行最表示,希望通過愛心包裹的發放,增進中巴兩國人民之間的傳統友誼。

  巴基斯坦紅新月會主席阿布拉爾·哈克説,此次愛心包裹的發放傳遞了來自中國的愛心,巴方將在扶貧方面同中國展開更多合作。

  據悉,這次愛心包裹項目在巴基斯坦發放2萬個愛心包裹,每個包裹由書包、文具、美術用品、益智玩具、生活用品等組成。

  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阿里巴巴公益2019年2月啟動國際愛心包裹項目,旨在為發展中國家有需求的小學生提供文具等用品,傳遞中國人民的愛心與友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冰瀑
賀蘭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寒冬臘梅香
寒冬臘梅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44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