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歡樂春節”係列活動在烏幹達拉開帷幕
2020-01-12 07:48: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坎帕拉1月11日電(記者張改萍)作為2020年烏幹達“歡樂春節”係列活動之一,四川省歌舞劇院11日在烏首都坎帕拉的麥克雷雷大學獻上一場“熊貓家園·美麗四川”主題演出,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農歷新年。

  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館政務參贊陳會新在致辭中感謝麥克雷雷大學在傳播中國傳統文化、增進中烏兩國人民友誼等方面給予的支援。他説,“歡樂春節”演出已連續3年走進麥克雷雷大學,成為中國與烏幹達文化交流的品牌項目。

  麥克雷雷大學副校長巴爾納巴斯·納萬圭在致辭中盛讚中國的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感謝中國文化部和使館為促進中烏文化和人文交流所作貢獻。他説,“歡樂春節”活動向烏幹達民眾介紹和展示中國文化,加深了兩國人民的友誼。

  當晚,四川省歌舞劇院的演員們傾情表演了歌曲、舞蹈、民樂、雜技、魔術、川劇變臉等精彩節目。整臺晚會生動活潑、精彩紛呈,現場掌聲不斷。

  此次演出拉開了2020年烏幹達“歡樂春節”係列活動的帷幕。12日,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館、烏幹達中資企業商會和烏幹達中國社團聯合會將舉辦“2020春節廟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關中花饃添年味
關中花饃添年味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45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