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土總統電話磋商利比亞局勢
2020-01-12 11:05: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月11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11日通電話,就利比亞局勢進行磋商。

  據克裏姆林宮網站發表的聲明,普京當晚應邀與埃爾多安通電話。兩國領導人在8日伊斯坦布爾會談期間達成的相關協議基礎上,繼續就利比亞局勢交換意見。雙方表示,願全面推進利比亞衝突政治解決進程。

  聲明説,普京向埃爾多安通報了他與到訪莫斯科的德國總理默克爾的會談成果。雙方強調,希望促使計劃在柏林舉行的利比亞問題國際會議取得成果。

  普京和默克爾11日在莫斯科舉行會談。普京在會後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説,俄方支援將在柏林舉行利比亞問題國際會議的倡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關中花饃添年味
關中花饃添年味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5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