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政府在敘西北開啟人道走廊
2020-01-13 23:5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月13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據敘利亞通訊社13日報道,敘政府在西北部伊德利卜省、阿勒頗省開啟3條人道走廊,接待願意從反對派武裝控制區撤至政府軍控制區的平民。

  敘通社報道説,3條人道走廊分別設于伊德利卜省東南部的阿布杜胡爾地區、該省南部的哈比特鎮和阿勒頗省西南部的哈迪爾地區。

  報道説,相關組織機構和敘政府軍合作,在人道走廊備置了食品等必需品,同時安排了轉運車輛和救護車。當天,數十名平民通過哈迪爾地區的人道走廊離開反對派武裝控制區。

  近期,敘利亞政府軍和伊德利卜省南部、東南部地區的武裝組織頻繁交火,當地大批居民向敘土邊境逃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5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