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伯特·阿貝拉宣誓就任馬爾他總理
2020-01-14 10:20: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羅伯特·阿貝拉宣誓就任馬爾他總理

  1月13日,在馬爾他首都瓦萊塔,羅伯特·阿貝拉(中)向支援者揮手致意。新華社發(喬納森·博格攝)

  新華社瓦萊塔1月13日電(記者袁韻)羅伯特·阿貝拉13日在馬爾他首都瓦萊塔宣誓就任總理。

  阿貝拉11日在執政黨工黨舉行的選舉中獲勝,當選為該黨新任領導人,接替穆斯卡特成為馬爾他第十四任總理。根據馬爾他選舉制度,總理由執政黨領導人擔任。

(國際)(4)羅伯特·阿貝拉宣誓就任馬爾他總理

  1月13日,在馬爾他首都瓦萊塔,羅伯特·阿貝拉(中)與一名支援者握手。新華社發(喬納森·博格攝)

  羅伯特·阿貝拉生于1977年,是馬爾他前總統喬治·阿貝拉的兒子。2017年以來,羅伯特·阿貝拉一直擔任馬爾他眾議院議員。

  馬爾他工黨于2013年贏得大選上臺執政。2017年,工黨再次贏得大選並繼續執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45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