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衛組織:泰國發現1例新型冠狀病毒病例
2020-01-14 10:57: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4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日內瓦記者劉曲、駐曼谷記者汪瑾報道:世界衛生組織13日發表一份聲明説,已收到在泰國確診一名中國旅客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報告,並援引泰國官員的消息表示這名患者正在康復中。

  泰國公共衛生部13日通報,這名中國旅客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已經在泰國一家醫院接受治療,病情穩定,預計將在未來數天痊愈出院。

  去年12月底以來,在中國武漢確診多例由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病例。武漢市衛生健康委13日晚發布通報稱,截至12日24時,武漢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已治愈出院7例,在治重症6例,死亡1例,其余患者病情穩定。

  世衛組織在聲明中説,在其他國家發現這種新型冠狀病毒病例並不令人意外,並呼吁在其他國家繼續做好監測等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5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