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感知中國·大美青海”民族文化藝術展亮相斯裏蘭卡
2020-01-14 16:4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月14日電 “感知中國·大美青海”中國青海民族文化藝術展13日在斯裏蘭卡首都科倫坡開幕,200多幅精美的圖片和珍貴的唐卡展示了青海的自然風光、民族文化、風土人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成就。

  中共青海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董傑人在展覽開幕致辭中説,非常高興來到美麗的科倫坡,在這裏把真實自然、雄奇壯麗的青海呈獻給大家,希望這個展覽能夠增進中斯交流互鑒,增進美好友誼,推動兩國文化藝術共同發展,誠摯地邀請大家到青海訪問和旅遊。

  斯裏蘭卡旅遊促進局公共關係部負責人馬杜巴尼·佩雷拉表示,感謝中國朋友把如此美麗的青海帶到斯裏蘭卡,中斯兩國有著深厚友誼,今後兩國將進一步加強合作,在文化、旅遊、經濟建設等各方面取得更大發展。

  “感知中國·大美青海”展覽由青海省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46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