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歡樂中國年·魅力京津冀”活動走進洛杉磯
2020-01-18 18:4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17日電(記者譚晶晶)“歡樂中國年·魅力京津冀”演出活動17日晚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貝弗利山市賽班劇院舉行,拉開了南加州地區中國新春慶祝活動的序幕。演出吸引數百名中美觀眾到場觀看。

  觀眾欣賞了由北京、天津及河北專業團體表演的舞蹈、雜技、民樂演奏、京劇、武術等節目,觀看了介紹京津冀春節文化、民風民俗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的圖片展以及剪紙、書法等民間手工藝展示。活動集合了京津冀三地的特色文化,展現了京津冀地區的新貌,讓更多美國人領略了中國的文化底蘊和發展變化。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張平説,今年是貝弗利山市連續第九年舉行中國農歷新年慶祝活動,這充分體現了中美兩國人民之間的深厚友誼。希望通過精彩的表演增加美國主流民眾對中國文化和歷史的了解,祝願即將到來的鼠年為兩國和兩國人民帶來新的希望。

  貝弗利山市市長米裏施説,貝弗利山市與中國夥伴密切合作,將包括音樂、舞蹈、雜技在內的傳統中國文化展現在美國觀眾面前,為美國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國提供了窗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7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