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州城市推介會在沙特舉辦
2020-01-20 14:10: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利雅得1月20日電(記者涂一帆)中國廣州城市推介會暨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廣汽集團)GAC MOTOR GN8沙特阿拉伯上市活動18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舉行。推介會對廣州城市營商環境、自然資源、文化特色、交通優勢等方面進行了介紹,隨後GN8正式在沙特上市。

推介會現場

  廣州城市推介會以“嶺南魅力”為主線,分為“領略嶺南文化”“聆聽花城發展”“探索羊城科技”“攜手無限未來”四個環節,廣州市政府從文化風情和科技成果等多個角度,介紹了廣州從千年商都到國際大都市的發展歷程。

  近年來,中國與沙特之間的經貿往來日益頻繁。自2009年沙特航空公司開通利雅得到廣州的直達航班以來,廣州與沙特之間的經貿合作,更彰顯出勃勃生機。

  當天,廣汽集團GAC MOTOR 旗艦MPV GN8在沙特正式上市。此前,GN8已在阿聯酋、卡塔爾、菲律賓上市。

  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説,廣汽集團希望能夠通過優質的汽車産品和滿意的服務,為中沙兩國人民加深了解、共尋商機建立橋梁和紐帶。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張若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44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