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聖彼得堡總領館舉辦中資機構外籍雇員春節招待會
2020-01-20 15:12: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聖彼得堡1月20日電(記者魯金博)17日,中國駐聖彼得堡總領館舉辦了領區中資機構外籍雇員春節招待會,數十名中資機構骨幹外籍員工歡聚一堂。

  中國駐聖彼得堡代總領事張衛向這些員工送上中國的新春祝福,感謝他們所付出的辛勤勞動。

  張衛説,2019年中國慶祝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兩大盛事,“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走過了收官之年。中俄互為最大鄰國,經濟互補性強。

  張衛表示,希望春節聯歡會為企業和個人提供交流平臺,大家能夠運用自身知識和能力,做中俄友好事業的建設者和兩國文化的傳播者,為兩國關係在未來進一步發展貢獻自己一份力量。

  中國大型綜合開發項目“波羅的海明珠”代表阿廖沙介紹了項目在俄羅斯取得的巨大成績,並且感謝企業為其創造優秀工作平臺。

  中國遠洋海運集團聖彼得堡代表處員工維克多利亞曾經在中國生活工作8年,由于孩子需要回俄羅斯上學,她來到聖彼得堡發展。有著豐富物流工作經驗的她順利在中國遠洋海運集團聖彼得堡代表處找到工作,她感謝中國公司帶給她安穩的工作。

  中國進出口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電子資訊産業集團控股的冠捷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航空等多家企業外籍雇員也紛紛發言,説將做好本職工作,發揮橋梁作用。最後他們都用漢語“新年快樂”、“過年好”向中國人民送上新年祝福。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悅 薛筆犁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44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