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州之夜”亮相冬季達沃斯
2020-01-22 10:28: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瑞士達沃斯1月21日電(記者陳俊俠 沈忠浩)“廣州之夜”城市推介活動21日在瑞士達沃斯舉行。這是繼亮相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論壇)之後,“廣州之夜”首次亮相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冬季達沃斯論壇)。

  本次活動由廣州市人民政府指導、雪松控股集團主辦,旨在通過一係列嶺南文化展示和城市推介活動,向世界多方位展示廣州的全球化新活力。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大紅的春聯挂上了門框,三面精美的巨幅粵劇花旦墻引來各國嘉賓合影留念。獨具嶺南風味的粵劇、中西合璧的器樂演奏等文藝表演也令現場觀眾陶醉。

  當天活動上,廣州市一批重大産業合作項目集中簽約,涉及大宗商品、資産管理、一體化産業園等。

  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在活動上表示,廣州是守正與創新交融、經典與時尚匯聚的活力之城,宜居宜遊、開放包容、商機無限。

  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張勁説:“達沃斯論壇是引領全球經濟發展的思想盛宴,‘廣州之夜’則是世界觀察新時代廣州、新時代中國的一扇窗口。”

  世界經濟論壇2020年年會21日在達沃斯開幕。本屆年會的主題是“凝聚全球力量,實現可持續發展”。來自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約3000名政商學各界和公民社會等利益攸關方代表參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