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籃球名將科比在墜機事故中喪生
2020-01-27 08:06: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表:美國籃球名將科比在墜機事故中喪生 新華社記者 施鰻珂 編制。

(國際)(2)美國籃球名將科比·布萊恩特在直升機墜毀事故中喪生

  這是1月26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卡拉巴薩斯市拍攝的直升機墜機事故現場。 新華社記者 李穎 攝

  新華社洛杉磯1月26日電(記者黃恒 譚晶晶)美職籃退役球星科比·布萊恩特26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卡拉巴薩斯市發生的直升機墜毀事故中喪生,享年41歲。

  洛杉磯縣治安官辦公室官員2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説,這起墜機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47分,地點位于洛杉磯市區以東約50公里處。事發時直升機上有9人,包括科比和其13歲的女兒吉安娜,無人在事故中生還。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此前,美國媒體報道直升機上有5人。

  事發後,美國各界以各種方式對科比逝世表示哀悼。大批球迷和洛杉磯市民聚集到洛杉磯湖人隊主場斯臺普斯中心悼念。

  科比1996年至2016年在洛杉磯湖人隊效力,職業生涯中獲得5次美職籃總冠軍、兩次奧運會冠軍。他參與創作的電影《親愛的籃球》2018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

(國際)美國籃球名將科比·布萊恩特在直升機墜毀事故中喪生 

  這是2017年12月18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美國洛杉磯出席球衣退役新聞發布會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記者 李穎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0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