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玻利維亞臨時總統要求全體部長辭職
2020-01-27 12:53: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月26日電(記者趙凱)拉巴斯消息:玻利維亞臨時總統阿涅斯26日晚要求臨時政府全體部長辭職。

  玻臨時政府總統府秘書處26日晚發表公報説,阿涅斯認為,在參加總統選舉的候選人登記之際,“調整政府工作團隊是慣常做法”,因此要求全體部長辭職“以迎接新的民主過渡時期”。

  玻利維亞最高選舉法院院長羅梅羅本月3日宣布,玻將于5月3日舉行大選,選舉新一屆總統、副總統以及眾議員和參議員。總統候選人登記將于2月3日結束。

  2019年11月,時任總統莫拉萊斯因陷入選舉風波提交辭呈,並離開玻利維亞。時任參議院第二副議長阿涅斯在反對派議員和軍方的支援下宣布就任臨時總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05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