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就美國公布“中東和平新計劃”政治部分內容答記者問
2020-01-29 18:04: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29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9日就美國公布“中東和平新計劃”政治部分內容答記者問。

  有記者問:2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公布了“中東和平新計劃”政治部分內容,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表示,中方注意到了有關報道,正在對有關內容進行研究。中方一貫認為,聯合國有關決議和“兩國方案”“土地換和平”原則等國際共識構成了解決巴勒斯坦問題的基礎,應當得到遵守。任何有關巴勒斯坦問題的解決方案,應該傾聽主要當事方特別是巴勒斯坦方面的看法和主張,應該通過平等對話和談判達成協議,應該有利于推動巴勒斯坦問題早日實現全面、公正、持久解決。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外交部發言人就美國公布“中東和平新計劃”政治部分內容答記者問-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1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