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英文配音版登陸北美院線
2020-02-01 07:4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31日電(記者高山)中國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簡稱《哪吒》)英文配音版1月31日登陸北美院線,與美國和加拿大觀眾見面。

  負責該片北美地區發行的美國Well Go公司表示,《哪吒》英文配音版將在洛杉磯、紐約、休斯敦、多倫多、渥太華等13個城市的影院上映。《哪吒》中文普通話加英文字幕版去年8月率先在洛杉磯、紐約等地的66家IMAX 3D影院上映,隨後于9月初在北美2D影院全面鋪開,北美票房總額約370萬美元。

  由年輕導演餃子執導的《哪吒》取材于中國神話故事,講述“生而為魔”的哪吒歷經磨難,卻“不認命”、“鬥到底”的成長故事。該片在中國內地票房總額超過50億元人民幣,成為中國影史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同時也是票房最高的中國國産動畫片。

  Well Go公司創辦人祁德萍認為,《哪吒》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中國動畫片,去年上映的普通話版吸引的主要是華裔族群,希望這次打破“語言障礙”的英文配音版能把故事更好地分享給北美觀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51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