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男子因涉恐被倫敦警方擊斃
2020-02-03 02:35: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3)一名男子因涉恐被倫敦警方擊斃

  2月2日,在英國倫敦南部的斯特雷特姆區,調查人員在事發現場工作。 新華社發(雷伊·唐 攝)

  新華社倫敦2月2日電(記者王慧慧)英國警方2日説,首都倫敦南部當天下午發生一起與恐怖主義有關的襲擊事件,導致兩人受傷。一名襲擊者被警方擊斃。

  倫敦警察局在社交媒體上説,事件于當地時間14時左右發生在倫敦南部的斯特雷特姆區,一名男子持刀行兇,兩人被刺傷。警方宣布事件與恐怖主義有關。

  天空新聞頻道援引一名目擊者的話説:“我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名男子手持彎刀……正被看上去像便衣警察的人追趕。”

  另有目擊者表示,警方向襲擊者開了3槍,現場有多名武裝警察和多輛救護車,直升機在空中盤旋,道路已被封鎖。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發表聲明説:“恐怖分子試圖分裂我們,破壞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永遠不會讓他們得逞。”

  2017年6月,倫敦泰晤士河上的倫敦橋附近發生一起恐怖襲擊,造成8人死亡、近50人受傷。2019年11月,倫敦橋上又發生一起恐怖襲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一名男子因涉恐被倫敦警方擊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2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