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南共産黨舉行建黨90周年紀念大會
2020-02-03 23:24: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圖文互動)(1)越南共産黨舉行建黨90周年紀念大會

  2月3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在紀念大會上發表講話。新華社/越通社

  新華社河內2月3日電(記者陶軍 黃碩)越南共産黨成立90周年紀念大會3日在首都河內舉行。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在大會上説,越南革命實踐證明,越南共産黨的領導是越南取得巨大成就的法寶。

(國際·圖文互動)(2)越南共産黨舉行建黨90周年紀念大會

  2月3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在紀念大會上發表講話。新華社/越通社

  阮富仲在紀念大會上發表講話説,越南實行革新開放以來,社會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今年,越南要力爭完成社會經濟發展任務的最高目標,加強宏觀經濟穩定,推進戰略性突破,調整經濟結構,創新增長方式,保障社會民生,推動對外關係進一步發展。

  越南政府總理阮春福、國會主席阮氏金銀等越南黨和國家領導人參加大會。

(國際·圖文互動)(3)越南共産黨舉行建黨90周年紀念大會

  2月3日,在越南首都河內,演員在紀念大會上進行文藝表演。新華社/越通社

  當天早上,越南黨和國家領導人還集體向胡志明主席陵墓敬獻花圈並瞻仰胡志明主席遺容。

  連日來,越南全國舉行多種活動,慶祝越南共産黨建黨90周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越南共産黨舉行建黨90周年紀念大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52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