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東南部沿海地區面臨洪水預警
2020-02-07 14:5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2月7日電(記者郝亞琳)澳大利亞氣象部門7日發布預警,提醒東南部沿海地區警惕強降雨可能導致的洪水災害。

  氣象部門發布的預警説,新南威爾士州中部和北部沿海地區的一個低氣壓將帶來強降雨和雷暴等惡劣天氣,並可能導致部分地區遭遇驟發洪水或河流泛濫。9日到11日,較高的海潮也會加劇沿海低洼地區的洪水風險。

  新南威爾士州首府悉尼地區從6日下午開始下起大雨。根據氣象部門發布的數據,悉尼地區24小時內最大降雨量達到104毫米。天氣預報顯示,大雨還將持續多日。

  暴雨導致部分道路封閉,一些樹木被大風刮倒。新南威爾士州緊急救援服務部門表示,從5日晚間至今,他們處理了680多起緊急救援。

  盡管大范圍的降雨緩解了幹旱,有助于撲滅林火,但新南威爾士州農村消防局説,截至當地時間7日上午11時,全州范圍內仍有43處林火或草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4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