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詳訊:泰國發生槍擊事件20人死亡
2020-02-09 02:27: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曼谷2月8日電(記者汪瑾 任芊)據泰國媒體報道,泰國東北部呵叻府8日發生槍擊事件,目前已造成20人死亡、31人受傷。泰國特種部隊進入槍手藏身的商場,商場內大批民眾被疏散,但槍手目前所處位置尚不清楚。

  據報道,一名泰國士兵8日從呵叻府一個軍事基地偷出武器,開槍打死自己的長官和另外2人後駕車逃到一家大型商場附近,朝人群開火。槍手隨後進入商場,將16名人質困在商場的四樓,與警方形成對峙。在多次試圖擊斃槍手未果後,泰國特種部隊于當地時間8日深夜進入商場內,疏散了商場內大批民眾,但目前尚未找到槍手。

  泰國警方説,這名槍手身上綁有炸彈,隨時可能引爆。

  泰國媒體8日援引泰國國防部發言人空奇的話報道説,此次槍擊事件已造成20人死亡。另據媒體報道,槍擊事件的傷者已達31人。

  這名槍手的動機目前尚不清楚。他在作案過程中還在社交媒體上更新個人動態,發布槍擊事件的照片和視頻。

  泰國總理巴育8日對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並下令全力捉拿槍手,保障民眾生命安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詳訊:泰國發生槍擊事件20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54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