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參議院通過決議支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11 10:42: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伊斯蘭堡2月10日電(記者唐斌輝)巴基斯坦參議院10日晚一致通過一項決議,對中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表示支援。

  該決議由巴基斯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穆沙希德·侯賽因·賽義德提出。他告訴新華社記者,決議旨在表達巴方對中國政府和人民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充分支援和讚揚。

  決議提到,巴基斯坦參議院全力支援中國政府和人民以奉獻、執著和勇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並願意同中國展開全面合作。巴參議院感謝中國政府在疫情期間對在華巴基斯坦公民的照顧,特別是向在武漢的學生們提供了保護和安慰。

  決議還提到,巴參議院高度讚揚中國領導人在疫情期間的領導,相信疫情終將被戰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巴基斯坦參議院通過決議支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5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