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對加拿大為中國抗擊疫情提供的聲援與幫助表示感謝
2020-02-12 18:1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12日電(記者朱超、馬卓言)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2日説,中方對加拿大為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的聲援與幫助表示感謝。

  在當日舉行的網上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加拿大外交部近日表示,加方支援中國抗擊疫情的努力,並介紹了向中方提供援助的情況,表示隨時準備根據需要提供進一步援助。此前,加拿大衛生部長明確表示加方不會限制中國人入境。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中方對加拿大為中國抗擊疫情提供的聲援與幫助表示感謝。”耿爽説,“我們讚賞加拿大衛生部長的有關表態,這體現了加方的科學、理性態度。”

  “在此我願重申,世界衛生組織的專業權威建議應當得到尊重,過度反應于事無補,甚至只會適得其反。”他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外交部:對加拿大為中國抗擊疫情提供的聲援與幫助表示感謝-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6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