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舉辦國際旅遊展 中國市場潛力受重視
2020-02-13 17:2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12日電(記者陳文仙 )2020年國際地中海旅遊展11日至12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行,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旅遊業代表參加了展覽會,中國旅遊市場潛力獲多方關注。

  以色列旅遊部長亞裏夫·萊文對新華社記者説,2019年有超過15萬人次中國遊客到訪以色列,較前一年增長顯著。中國旅遊市場潛力巨大,有待以中雙方進一步合作開發。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以色列總經理科比·祖斯曼表示,目前全球航空旅客數量每年已超過40億人次,未來20年有望翻一番達80億人次,增長部分將主要來自亞太地區,尤其是中國。

  在旅遊展現場,紅彤彤的中國展位格外顯眼,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目光。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聯手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和專門開設中國旅遊路線的數家以色列旅行社參加了本屆旅遊展。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陶晨表示,隨著中以兩國關係日益加強,尤其是在兩國直飛航班不斷增加情況下,雙方遊客數量持續大幅增長。希望通過參加旅遊展,加深雙方互相了解。

  據以色列中央統計局公布的數據,2019年入境以色列的全球遊客數量達420萬人次,創歷史新高。其中,中國遊客達15.6萬人次,較前一年增長36.7%。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6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