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伊朗外長扎裏夫
2020-02-15 08:0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德國慕尼黑2月14日電(記者沈忠浩 左為)2月14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慕尼黑應約會見伊朗外長扎裏夫。

  王毅表示,很高興同好朋友再次見面。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你是國際上第一個向中國人民發來慰問的外長,這充分體現了兩國人民相互支援、共克時艱的深厚情誼。中伊都是擁有數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什麼風浪都經歷過,任何困難都無法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中方對早日取得抗擊疫情的徹底勝利充滿信心。

  扎裏夫表示,在中國抗擊疫情的過程中,習近平主席展現出了傑出領導力,中國人民的團結也令世人印象深刻。我謹代表魯哈尼總統再次向習主席和中國人民轉達慰問和敬意,伊朗政府和人民將繼續向中方提供一切必要支援和幫助。伊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伊朗維護正當權益的支援,願就伊核全面協議等問題同中方加強溝通,開展合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王毅會見伊朗外長扎裏夫-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7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