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奧地利總理庫爾茨
2020-02-15 08:21: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德國慕尼黑2月14日電(記者沈忠浩 張遠)2月14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慕尼黑應約會見奧地利總理庫爾茨。

  庫爾茨表示,中國是奧地利的重要夥伴,奧中關係非常友好,各領域合作不斷發展。當前,中方正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奧方祝願這場戰鬥早日取得勝利,也願繼續向中方提供必要支援。明年是奧中建交50周年,奧方願以此為契機,共同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同中方加強在經貿、旅遊等各領域的合作,推動奧中友好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新發展。

  王毅感謝奧方對中國抗擊疫情予以的寶貴支援。王毅表示,近年來,中奧高層交往頻繁,雙方關係快速發展。2018年,你和奧地利總統聯袂訪華,成為國際交往史的一段佳話,至今仍在對中奧關係産生積極影響。中國將繼續把奧方作為值得信賴的夥伴,進一步深化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同時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相互支援與配合。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王毅會見奧地利總理庫爾茨-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7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