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刺猬新力克》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20-02-17 09:50: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16日電(記者譚晶晶)美國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動作冒險片《刺猬新力克》本周末上映後以3天入賬5700萬美元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刺猬新力克》改編自世嘉公司出品的風靡全球的電子遊戲。影片講述了擁有音速奔跑能力的刺猬新力克在地球上展開新生活的故事。新力克將和他的新朋友湯姆聯手保護地球,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統治世界的計劃。

  這部影片獲得北美影院觀眾“A”級評分,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維持著63%的新鮮度。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超級英雄片《猛禽小隊和哈莉·奎茵》上映第二個周末3天入賬1711萬美元,位列票房榜第二。這部電影改編自DC漫畫,由華人導演閻羽茜執導,是“DC擴展宇宙”係列電影的第八部影片。瑪戈特·羅比飾演的“小醜女”哈莉·奎茵與多位超級女英雄組成“猛禽小隊”共同與邪惡力量戰鬥。

  新力影業發行的恐怖懸疑片《夢幻島》以1240萬美元的周末票房成績排名第三。本周末上映的新片、環球影業出品的愛情片《愛之情照》以1227萬美元的票房成績位列票房榜第四。

  上映五周的新力影業發行的動作喜劇片《絕地戰警:疾速追擊》入賬1130萬美元,排名票房榜第五位。該片是“絕地戰警”係列電影的第三部,好萊塢非洲裔影星威爾·史密斯、馬丁·勞倫斯繼續聯手飾演兩名美國邁阿密警探,與黑幫勢力展開殊死較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