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橡樹資本子公司落戶北京
2020-02-18 19:19: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18日電(記者王曉潔)記者17日從北京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獲悉,全球知名投資管理公司橡樹資本的全資子公司——Oaktree(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已在北京完成工商注冊。這是抗擊疫情期間在京落戶的第一家頂尖美資私募機構。

  橡樹資本成立于1995年,總部位于美國洛杉磯,全球管理資産總值超1200億美元,橡樹資本在我國不良資産投資領域較為活躍,投資總額已超65億美元。

  營業執照資訊顯示,該公司注冊日期為2月14日,注冊地為北京市朝陽區。

  橡樹資本相關負責人表示,選擇在北京設立子公司,是因為北京的金融營商環境對于外資機構具有很強的吸引力。盡管中國經濟短期正在經歷疫情的衝擊,但作為堅定的價值投資者,橡樹資本更加關注長期基本面的成長方向,短期因素的擾動不會改變其對于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看法。橡樹資本在當下積極布局投資成立北京子公司,也是基于對中國經濟和資本市場的長期樂觀態度。

  疫情期間,北京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建立全市金融服務快速響應網絡,對外資金融機構提供一站式注冊咨詢服務和管家式企業服務。經北京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協調注冊名、注冊地、相關證明開具、經營范圍等事項,橡樹資本在北京的子公司順利完成注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美國橡樹資本子公司落戶北京-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9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