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將于下月開庭審理內塔尼亞胡涉嫌貪腐案
2020-02-19 10:48: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18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以色列司法部18日表示,將于3月17日開庭審理總理內塔尼亞胡涉嫌貪腐案。

  負責案件審理的耶路撒冷地方法院發言人18日表示,內塔尼亞胡涉嫌貪腐案將于3月17日下午開庭審理,審判小組由三名法官組成。

  內塔尼亞胡所涉貪腐指控包括與企業進行利益交換、收受價值巨大的禮物等。

  內塔尼亞胡此前曾表示,對他的起訴建立在“虛假指控”和警察不公正調查的基礎上,是一場“未遂政變”。

  以色列總檢察長曼德爾卜利特2019年12月2日公布起訴書,以受賄、欺詐和背信3項指控起訴內塔尼亞胡,並給予其30天時間尋求豁免。內塔尼亞胡今年1月1日向議會提出申請尋求司法豁免權,1月28日又撤回這一申請。隨後曼德爾卜利特正式向法院起訴。

  以色列媒體報道説,如罪名成立,內塔尼亞胡因受賄面臨的刑罰將是最高10年監禁,因欺詐和違背公眾信任面臨的刑罰將是總共最高3年監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