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行説印度需額外投入1090億美元改善道路基礎設施
2020-02-21 22:3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2月21日電(記者趙旭)世界銀行近日發布的一份報告説,印度未來10年需額外投入約1090億美元來改善道路交通基礎設施,以減少交通事故。

  這份名為《印度實現道路安全》的報告將印度交通事故的高致死率歸咎于道路交通基礎設施長期缺乏係統性、針對性和持續性的投資。

  報告説,印度未來10年加大投資改善交通基礎設施有望顯著減少道路交通事故傷亡,並加快經濟增長。

  對此,印度公路交通和運輸部長尼廷·加德卡裏表示,該國交通事故高發令人擔憂,印度將努力減少交通事故。

  印度是世界上道路交通事故發生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每年約有15萬人因此喪生,約75萬人受傷致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0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