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葡中旅遊協會成立
2020-02-25 17:43: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2月24日電(記者趙丹亮)來自酒店、中餐館、旅行社等機構的中葡旅遊業從業者24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聯合發起成立葡中旅遊協會。

  葡中旅遊協會新任會長梁勇表示,協會將與葡方密切合作,幫助業界在新冠肺炎疫情結束後迎接更多中國遊客。

  當天還舉行了“中葡攜手、支援中餐”活動。葡萄牙旅行社協會主席佩德羅·費雷拉在活動上呼吁葡萄牙民眾對華人社區給予更多理解與支援,希望更多葡萄牙民眾前往中餐館和中國商店消費。

  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政務參贊許志達在致辭時説,中國和葡萄牙旅遊業合作已經成為雙邊關係中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在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來自葡萄牙的友好支援非常重要,中國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終勝利,並實現經濟社會更大發展。

  旅遊業對葡萄牙經濟至關重要,旅遊業收入約佔葡萄牙國內生産總值的15%。2018年,葡萄牙接待中國遊客31.85萬人。葡萄牙旅遊局的目標是未來每年吸引100萬中國遊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62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