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泰企業合作孟加拉國交通基建項目
2020-02-26 00:13: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卡2月25日電(記者劉春濤)由中國、泰國兩國企業建設運營的孟加拉國高架快速路項目25日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舉行協議簽署儀式。

  該項目由山東高速集團下屬的山東對外經濟技術合作集團有限公司與中國水電建設集團國際工程有限公司及泰國一家公司合作投資、建設和經營。

  據介紹,項目擬建的孟加拉國達卡國際機場高架快速路項目全長近20公里,為雙向四車道,大致成南北走向,從機場縱穿達卡市老商業區,至達卡市南部,連接吉大港公路。項目總投資12.63億美元。

  項目建成後,將大幅減少當地居民出行時間,緩解達卡市區交通擁堵,有利于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對建設孟中印緬經濟走廊具有重要意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