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將竭盡全力保證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行
2020-02-28 16:56: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東京2月28日電 針對近日東京奧運會可能被取消的各方猜測,巴赫日前在電話採訪中表示:“國際奧會將為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行竭盡全力。”

  巴赫認為盡管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有進一步擴散的風險,國際奧會仍將竭盡全力確保東京奧運會可以于7月24日順利開幕。

  “我相信這將會是一屆精彩絕倫的奧運會,希望所有選手把精力放在訓練備戰上。”巴赫表示。

  “當務之急是確保參賽資格審查流程的順利進行,同時也要保障運動員的安全。這是我們與日本當局、世界衛生組織、中國以及其他國家(地區)奧委會正在合作努力的事情。”巴赫説。

  此前,國際奧會委員龐德曾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導致東京奧運會被迫取消。巴赫對該觀點予以回應:“我不會給猜測或假定的觀點火上澆油。”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將竭盡全力保證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