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納比亞姆被任命為幾內亞比索新總理
2020-02-29 11:2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喀爾2月28日電(記者邢建橋)比紹消息:宣誓就職的幾內亞比索新總統恩巴洛28日頒布總統令,解除戈梅斯的總理職務並任命全國人民議會第一副議長納比亞姆為新總理。

  恩巴洛在總統令中説,任命納比亞姆為總理是得到廣泛認可的結果,而解除戈梅斯的總理職務是因為戈梅斯“無法同共和國新總統和平共處”。

  恩巴洛27日宣誓就任幾內亞比索新總統,卸任總統瓦斯也向恩巴洛交接了權力。但是幾比最高法院發表聲明指出,幾比選舉委員會並未依法上交用于復查的所有選票統計表,因此一直無法確認總統選舉最終結果。

  幾內亞比索去年12月29日舉行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根據幾比全國選舉委員會今年1月17日公布的最終結果,恩巴洛獲得了53.55%的選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