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舉辦音樂會聲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01 12:2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突尼西亞2月29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知識界和文藝界人士2月29日在首都突尼西亞舉辦音樂會,支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活動主辦方、突尼西亞“地中海發展倡議”委員會主席本·艾哈邁德對記者表示:“我們所有人都十分敬佩中國人民在抗擊疫情時表現出的勇氣、無私和愛國主義精神。我們在這裏用音樂來表達我們對中國人民的支援。”

  音樂會上,突尼西亞音樂家演奏了突尼西亞和中國音樂,突尼西亞高等語言學院中文專業的大學生們用中文演唱了《大中國》《和你一樣》等歌曲。

  參加活動的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汪文斌對現場觀眾説,新冠肺炎疫情出現以來,中國政府把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放在首位,採取積極有效措施控制疫情。突尼西亞政府和人民紛紛以各種方式表達對中國的支援,展現了真正的中突友誼。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突尼西亞舉辦音樂會聲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46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