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指導前線遠端炮兵部隊火力打擊訓練
2020-03-03 10:1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3月3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3日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日視察了朝鮮人民軍前線遠端炮兵部隊火力打擊訓練場。

  報道説,金正恩在觀察所聽取了關于火力打擊訓練計劃的匯報後,指導了訓練。金正恩下達射擊命令,前線遠端炮兵一齊開火。“在震天動地的炮聲中,火箭彈向著目標飛馳而去。”報道中並沒有提及本次訓練的具體時間和地點。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話説,人民軍必須不斷加強自身戰鬥力,擁護朝鮮黨的革命事業。

  另據韓國媒體援引韓國軍方消息報道説,2日下午,朝鮮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兩枚“不明發射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5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