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多地發生衝突致死19名安全部隊士兵和警察
2020-03-04 18:21: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4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消息人士4日説,安全部隊與塔利班武裝分子3日在多地爆發衝突,造成12名安全部隊士兵和7名警察死亡,塔利班武裝分子也有傷亡但具體人數不詳。

  阿北部昆都士省議員法齊婭·賈瓦德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地時間3日晚,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了該省首府昆都士市北部的一座阿安全部隊軍事基地,造成12名阿安全部隊士兵死亡、4人受傷。

  昆都士市警察局官員穆罕默德·亞辛説,塔利班武裝分子當晚還對昆都士市一個安全檢查站發動襲擊,造成4名警察死亡。

  此外,與昆都士省毗鄰的巴爾赫省官員古勒-巴茲·汗告訴記者,3名當地警察3日晚在與塔利班武裝分子的衝突中死亡。

  2月29日塔利班與美國簽署旨在結束阿富汗戰爭的和平協議後,阿富汗各地衝突仍時有發生。據阿當地媒體報道,塔利班在協議簽署後恢復了與阿安全部隊之間的戰鬥,但塔利班發言人對這一説法未予回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6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