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綜合消息:亞太疫情繼續擴散 韓國確診病例超5600
2020-03-04 23:19: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4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外記者報道:3日至4日,多個亞太國家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繼續攀升,其中韓國累計確診病例已增至5621例。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4日發布的最新統計顯示,當地時間3日0時至4日16時,韓國新增80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死亡4例,新增治愈7例,累計確診病例增至5621例。目前,韓國確診病例中,累計死亡32例,治愈41例。

  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援引日本厚生勞動省和各地方統計數據説,截至4日晚上,日本國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315例(含武漢包機回國14人)。此外,“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船員共確診706人。

  印度衛生部4日表示,自3月2日以來,印度國內新增2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包括16名正在印度旅遊的意大利遊客以及陪同他們的1名印度司機。此外,首都新德裏、特倫甘納邦分別確診1例,北方邦的旅遊城市阿格拉確診6例。截至目前,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28例。

  馬來西亞衛生部門4日表示,截至當地時間中午12時,該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4例,創該國疫情發生以來單日新增病例最高紀錄。目前馬來西亞累計確診病例增至50例。

  新西蘭衛生部4日宣布,該國確診第二例新冠肺炎病例,這名30多歲的新西蘭女性與丈夫在家中自我隔離,尚未住院。

  據澳大利亞衛生部門宣布,截至當地時間4日早上,澳累計確診病例增至41例,其中21例治愈,1例死亡。新增病例中有1例是經第三國返澳的中國留學生,目前正在布裏斯班當地醫院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據越南衛生部資訊,越南1月23日報告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16個確診病例均已出院,全國還有77個疑似病例。(參與記者:趙旭、郝亞琳、陳宇、華義、郭磊、盧懷謙、陸睿、耿學鵬、王迪、黃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綜合消息:亞太疫情繼續擴散 韓國確診病例超5600-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