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動作電影《葉問4》在哈薩克斯坦上映
2020-03-05 22:46: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努爾蘇丹3月5日電(記者任軍)中國動作電影《葉問4》5日在哈薩克斯坦努爾蘇丹、阿拉木圖、奇姆肯特等多個城市上映,這是由中國發行商引進到中亞地區的首部中國商業電影。

  在努爾蘇丹市中心的“電影公園”影院,哈薩克斯坦觀眾努爾別克·奧斯潘諾夫觀影後告訴記者,葉問作為功夫大師謙遜隱忍又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是一位大俠。“從中我也看到了中國人頑強奮鬥、不懼任何困難的品格。”

  一同前來觀影的努爾別克的弟弟艾伊別克·奧斯潘諾夫説,哈薩克斯坦人喜愛拳擊、摔跤,他本人對中國武術特別感興趣,看到如此精彩的中國動作電影十分激動。

  據了解,影片將在哈薩克斯坦影院放映三周,隨後登陸哈網絡平臺和電視臺,並將于3月底在烏茲別克斯坦上映。

  由葉偉信執導、甄子丹領銜主演的《葉問4》是“葉問”係列電影完結篇。從2008年年底第一部到2019年年底第四部,“葉問”係列電影呈現了咏春拳宗師葉問的傳奇一生。本片講述葉問在美國捍衛華人及中華武術尊嚴的故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