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動畫片《1/2的魔法》登頂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
2020-03-09 10:36: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3月8日電(記者高山)迪士尼公司發行的動畫片《1/2的魔法》本周末上映後,以3天入賬4000萬美元的成績衝上北美周末電影票房榜榜首。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花費6年時間打造的這部動畫大片由丹·斯坎隆執導,湯姆·赫蘭德、克裏斯·帕拉特等一眾好萊塢明星參與配音,為全球觀眾展現了一個精靈、獨角獸、巨魔等生活的幻想世界,一對精靈兄弟為了施展讓已故父親重現人間的魔法而踏上了冒險之旅。

  該片創作靈感部分源自導演斯坎隆的個人經歷,他在1歲左右時就失去了父親。斯坎隆對新華社記者表示,他希望通過該片凸顯家庭對于個人成長和生活的重要意義,“家庭往往決定了一個人的發展方向”。

  《1/2的魔法》受到了北美影評人士和觀眾的廣泛好評,目前在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新鮮度高達86%,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A-”。

  環球影業發行的恐怖片《隱身人》3天入賬1515萬美元,滑落至票房榜第二位。《隱身人》由雷·沃納爾執導,講述一名叫西西莉亞的婦女在富有、控制欲極強的科學家男友突然自殺後遭到一個隱身人反覆折磨,不得不奮力求生並查明真相的故事。

  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體育劇情片《回歸之路》本周上映後,以3天入賬850萬美元排名周末票房榜第三。該片講述了由奧斯卡獎得主本·阿弗萊克飾演的一名酗酒的前高中籃球天才,在重回母校執導校隊後,逐漸找回自我的故事。

  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的動作冒險片《刺猬新力克》本周末3天入賬800萬美元,排名票房榜第四位。二十世紀影業公司發行的冒險片《野性的呼喚》周末3天入賬700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中的躍動“精靈”
賀蘭山中的躍動“精靈”
秦嶺深處十萬畝山茱萸盛開
秦嶺深處十萬畝山茱萸盛開
她們的堅守
她們的堅守
物流配送路上的貨車女司機
物流配送路上的貨車女司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68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