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軍方稱朝鮮發射3枚“不明發射體”
2020-03-09 11:30: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首爾3月9日電(記者耿學鵬 陸睿)韓國軍方9日稱,朝鮮當天上午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方向發射3枚“不明發射體”。

  韓國媒體援引韓軍聯合參謀本部發布的資訊説,朝方當天由鹹鏡南道宣德一帶試射發射體,發射體飛行距離約為200公里,最大飛行高度約為50公里。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表示,韓國軍方正密切監控朝方是否有其他與發射活動相關的動向,並維持警戒態勢。

  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當天緊急舉行相關部門長官視頻會議,討論朝方發射活動一事。青瓦臺在聲明中表示,朝方這一舉動無助于實現半島和平的努力。

  截至目前,朝鮮方面暫未對相關消息予以表態。

  韓國軍方本月2日曾稱,朝鮮當天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兩枚“不明發射體”。朝中社3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日視察朝鮮人民軍前線遠端炮兵部隊火力打擊訓練場,並表示人民軍必須不斷加強自身戰鬥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韓國軍方稱朝鮮發射3枚“不明發射體”-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8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