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再次指導前線遠端炮兵部隊火力打擊訓練
2020-03-10 09:18: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3月10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10日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9日再次指導朝鮮人民軍前線遠端炮兵部隊火力打擊訓練。

  報道説,此次火力打擊訓練旨在檢驗前線遠端炮兵部隊軍事對應突發打擊能力。金正恩觀摩了訓練。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話説,人民軍要繼續進一步加強炮兵訓練。他同時就提高炮兵訓練品質、完善實戰化做了重要指示。報道並沒有提及本次火力打擊訓練具體試射了何種武器。

  另據韓國媒體援引韓國軍方消息報道説,朝鮮9日上午由鹹鏡南道宣德一帶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方向發射3枚“不明發射體”。發射體飛行距離約為200公里,最大飛行高度約為50公里。

  金正恩本月2日曾指導前線遠端炮兵部隊火力打擊訓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金正恩再次指導前線遠端炮兵部隊火力打擊訓練-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68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