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希望與中國分享疫情防控經驗
2020-03-13 14:06: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突尼西亞3月12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外長拉伊12日表示,突尼西亞高度讚賞中國政府和人民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努力,並希望同中方分享疫情防控經驗。

  拉伊當天在會見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汪文斌時表示,突尼西亞感謝中方對突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幫助,突方高度重視兩國關係發展,視中方為戰略合作夥伴。突方願與中方一道,深化兩國政治、經貿、人文、國際事務等各領域合作,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汪文斌感謝突政府和人民對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給予的支援,表示中方有信心徹底戰勝疫情,並願與包括突在內的國際社會一道,共同維護國際公共衛生安全。

  截至12日,突尼西亞共報告新冠病毒感染確診病例13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突尼西亞希望與中國分享疫情防控經驗-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70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