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塔尼亞胡涉嫌貪腐案因新冠肺炎疫情推遲開庭
2020-03-15 20:03: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15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耶路撒冷地方法院15日宣布,將原定于3月17日舉行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涉嫌貪腐案開庭時間推遲到5月24日。

  法院當天發表聲明説,決定推遲開庭時間,是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在以色列的蔓延、國家採取的最新防控措施以及法院係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15日淩晨,以色列司法部長阿米爾·奧哈納宣布,作為國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部分,該國法院係統進入“緊急狀態”,所有非緊急聽證會均推遲舉行。

  以色列衛生部15日表示,截至當天上午,以色列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至200例。內塔尼亞胡14日宣布,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大范圍關閉全國公共場所,呼吁公眾避免不必要的旅行,並建議公眾在可行的情況下居家工作。

  耶路撒冷地方法院原定于3月17日開庭審理內塔尼亞胡涉嫌貪腐案,他所涉貪腐指控包括與企業進行利益交換、收受價值巨大的禮物等。內塔尼亞胡曾表示,對他的起訴建立在“虛假指控”和警察不公正調查的基礎上,是一場“未遂政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內塔尼亞胡涉嫌貪腐案因新冠肺炎疫情推遲開庭-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1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