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警方逮捕一名涉恐人員
2020-03-16 16:31: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悉尼3月16日電(記者郭陽)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警方16日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策劃恐怖襲擊的人員,嫌疑人最高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

  警方當天在新聞公報中説,新南威爾士州聯合反恐小組今年2月在網上發現了一些具有反政府傾向並宣揚極端主義的帖子,隨後開始調查。警方上周末對新南威爾士州南海岸一名21歲男子的住宅進行突擊搜查,發現大量電子設備、簡易爆炸物制作裝置和3支彩彈槍。警方在該男子同夥家中還查獲了4支注冊槍支。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該男子的線上及線下同夥。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試圖制造簡易爆炸裝置並購置槍支等武器裝備,警方已對其提出策劃恐怖主義行動的指控。嫌疑人將于16日晚些時候在地方法院出庭受審,最高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澳大利亞警方逮捕一名涉恐人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2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