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説美國經濟可能出現衰退
2020-03-17 11:0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16日電(記者許緣 楊士龍)美國總統特朗普16日在華盛頓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美國經濟可能會出現衰退。

  特朗普當天在白宮召開新聞發布會説,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可能持續至7月或8月。目前,美國政府首要任務是控制疫情蔓延,白宮將支援因疫情遭受重創的航空公司。

  當被問及美國經濟是否會因疫情而出現衰退時,特朗普説,這是“有可能”的。但他同時表示,疫情結束後,美國經濟和股市有望強勁反彈。

  當天,特朗普還發布新冠肺炎疫情指導方針,建議所有美國人未來15天避免10人以上規模的聚會,並避免不必要的旅行或在酒吧、餐廳等場所聚集。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實時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6日13時(北京時間17日1時),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4068例,死亡69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72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