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綜合消息:亞歐多國新冠肺炎病例增加
2020-03-18 14:39: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17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亞歐地區記者報道:亞歐地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7日繼續增加,多國加強防控措施。

  俄羅斯17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1例,累計病例114例。俄總統普京當天表示,俄羅斯疫情形勢在控制范圍內。

  哈薩克斯坦截至17日累計確診病例為32例,全部在努爾蘇丹和阿拉木圖。哈國家緊急狀況委員會當天説,該國將于19日零時起在這兩座城市加強防控,內容包括在城市週邊設立隔離帶嚴控出入,在城市內劃分不同區域限制人員和車輛流動,關閉除民生必需的藥店和超市之外的商店等。

  白俄羅斯截至17日累計確診病例為36例,其中3例已治愈出院。目前白境內尚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白衛生部認為,本國新冠肺炎疫情處于可控狀態,暫不打算採取新的防疫措施。

  烏茲別克斯坦截至17日累計確診病例為11例。

  烏克蘭衛生部17日説,該國新增7例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增至14例,死亡2例。(執筆記者:張驍;參與記者:蔡國棟、關建武、魏忠傑、張繼業、李東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73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