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津巴布韋總統感謝中國提供的抗疫支援
2020-03-19 20:30: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哈拉雷3月19日電(記者張玉亮)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19日表示,感謝中國對津巴布韋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的全方位支援。

(國際疫情)(1)津巴布韋總統感謝中國提供的抗疫支援

  3月19日,在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在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準備和響應計劃”啟動儀式上發言。新華社發(肖恩·朱薩攝)

  姆南加古瓦當天在總統府宣布啟動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準備和響應計劃”。為此,津方計劃投入2640萬美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國際疫情)(2)津巴布韋總統感謝中國提供的抗疫支援

  3月19日,在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津巴布韋衛生部長奧巴代亞·莫約在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準備和響應計劃”啟動儀式上發言。新華社發(肖恩·朱薩攝)

  中國政府將為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的新冠肺炎定點診斷治療醫院——威爾金斯醫院的升級改造提供資金支援,該項目定于19日下午開工。此外,中國援津醫療隊已多次對津方醫護人員進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識培訓。

  截至當地時間19日12時,津巴布韋尚未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津巴布韋總統感謝中國提供的抗疫支援-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3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