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山出現首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2020-03-23 20:20: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3月23日電(記者石中玉)波德戈裏察消息:黑山公共衛生研究所22日晚證實,一名男子當天因患新冠肺炎去世,成為該國首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黑山公共衛生研究所所長博班·穆戈沙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一名來自黑山西部城市新海爾採格的65歲男子22日因肺部疾病被送往位于首都波德戈裏察的黑山臨床中心治療,隨後被確診為新冠肺炎,不久後去世。

  穆戈沙説,首例死亡病例的出現標誌著疫情正在蔓延。他要求民眾遵守規定,避免被感染。

  截至22日,黑山共確診新冠肺炎22例。為控制疫情蔓延,黑山採取多項措施,包括關閉多個邊境口岸,全部學校停課,禁止任何形式的集會活動,關閉酒吧、咖啡廳、餐館、健身房等休閒娛樂場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黑山出現首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75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