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美尼亞總統稱讚中國抗疫實踐為全球治理提供啟示
2020-03-24 10:31: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第比利斯3月23日電(記者李銘)埃裏溫消息:亞美尼亞總統阿爾緬·薩爾基相23日在首都埃裏溫表示,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實踐為全球治理提供重要啟示。

  當天,薩爾基相在總統府會見中國駐亞美尼亞大使田二龍時強調,在中國政府領導下,中國人民萬眾一心,通過艱苦卓絕的鬥爭,短時間內取得疫情防控突破,充分體現了中國政府卓越的領導力、中國社會高度的凝聚力以及中國人民可貴的集體精神。

  他表示,亞方感謝中方對亞防控工作給予的寶貴支援和幫助,願與中國攜手努力,共克時艱,盡早取得抗疫鬥爭全面勝利。

  田二龍表示,基于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中國發揮負責任大國作用,願與包括亞美尼亞在內的世界各國密切合作,早日取得抗擊疫情的勝利。

  據亞美尼亞疾病控制中心23日消息,該國累計確診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達194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亞美尼亞總統稱讚中國抗疫實踐為全球治理提供啟示-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5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