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奧會與日本政府會談 東京奧組委30日召開發布會
2020-03-24 17:2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24日電(記者姬燁 王子江)國際奧會發言人24日向新華社記者透露,國際奧會執委會、日本政府、東京奧組委24日舉行會談,商討包括推遲舉辦東京奧運會在內的方案,而東京奧組委也通知説將于30日召開東京奧組委執委會會議並舉行發布會。

  “今天,國際奧會正在與日本政府、東京奧組委和國際奧會執委會商討東京奧運會的舉辦方案,其中包括延期舉辦。”國際奧會發言人通過電子郵件向新華社記者透露。

  此前,據報道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于24日與國際奧會主席巴赫通電話。

  此外,東京奧組委24日以郵件形式通知,將于3月30日召開東京奧組委執委會會議,之後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和東京奧組委首席執行官武藤敏郎將出席發布會。

  東京奧組委並未詳細説明執委會會議和發布會內容。但在國際奧會宣布將在四周內做出有關東京奧運會是否延期的決定之後,各方要求推遲舉行奧運會的呼聲越來越高。據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透露,是否延期舉行東京奧運會的決定將在未來幾天做出。

  東京奧組委執委會會議將在3月30日召開,之後的發布會無疑備受關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國際奧會與日本政府會談 東京奧組委30日召開發布會-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761442